close

 

Wedding Announcement.jpg

 

 

終於二十五歲的我要結束我豐富的單身生活!!!

說要結婚說了幾個月,老公終於在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地方(Provo聖殿外)跟我求婚。

這一天起,我的人生就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。

這輩子我也算是都依照著符合期待的計畫走。

進入好的高中、好的大學、拿個好的洋碩士。

現在我嫁了一個我愛也很愛我的人。

他是一個相當好的青年,有想法,有作為,來自良好家庭。

身為家中長子的他,學業永遠是全校第一,預計四年後能成為一位醫生。

對我來說,他是我父親與我哥哥的綜合體,有父親的固執,有哥哥的體貼,有父兄的聰慧。

我們在摩門聖殿中的婚姻,更為我們帶來世俗婚姻所沒有的保障和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