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Engagement Photo

 

說起我倆的相遇,也是一種很巧的緣份。

我剛到BYU沒多久後,便到學校比薩店打工。

這使我認識了Aimi,一位來自日本的女孩,我老公正是她的好朋友。

我老公當時有上中文課,有天便跟她說想認識說中文的女孩子。她於是跟我老公說起我,也跟我說起他。

我們這個大媒人,就這樣的把我們拉在一起。

雖然我以為初次見面是要教他中文,但是哪知我倆竟一見鍾情。

再加上他曾去英國傳教和我曾去英國念書,我們慢慢發現了很多的共通點。

從我們正式交往起,我們便形影不離, 由於我們黏答答式的交往,很快的我們便有想婚的念頭。

我帶著他到台灣見我家人親友,他良好的外型和個性很快就獲得我方家人的認同。

自我倆交往以來,他就再也沒有在沒有我的場合下,單獨見家人了,這意思是我經常參與她的家人活動。

所以我倆想婚的念頭,從未有過阻撓,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